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版

  working dynamics

News Notification Recruitment

Hot news

Professor He Keqing team for
The National Key Laboratory
Professor He Yanxiang was aw
Theoretical computer science
 
News Your position is:Homepage > working dynamics > News

 

Professor He Keqing team for the first time to get the Chinese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rogress award"

来源:    浏览量:517451    发布时间:2014-10-28 14:43:49
        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中国计算机大会上,我院何克清教授牵头申报的项目“云计算中软件服务化的关键技术、国际标准、平台及应用” 摘取了2014年中国计算机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何克清教授领导的科研团队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张良杰领导的研发团队经过近5年合作研发,成功突破了“互操作与虚拟化”等软件服务化技术难题。这是互联网时代实现“互联、互通”之后又一重要突破,该项目在IEEE服务计算等一流国际会议与重要国际期刊上发表了一批有高影响力的研究论文和专著,获得了26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8项软件著作权,实现了自主创新技术的国际标准系列化、软件服务的平台化、推广应用的规模产业化。


 

Copyright 2015 State Key Lab of Software E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