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版

  working dynamics

News Notification Recruitment

Hot news

Professor He Keqing team for
The National Key Laboratory
Professor He Yanxiang was aw
Theoretical computer science
 
News Your position is:Homepage > working dynamics > News

 

2015 Asia Pacific demand engineering seminar was held successfully at Wuhan University

来源:    浏览量:68328    发布时间:2015-10-23 12:11:51

为了扩大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国际学术影响力,促进与软件工程界国际一流专家的学术交流,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二届亚太需求工程研讨会(The Second Asia Pacific Requirements Engineering Symposium, APRES  2015)于 2015年10月18-20日 在武汉大学珞珈山庄胜利召开。

本次专题研讨会的主题是“面向大数据应用的需求工程”。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韩国、日本等世界各地及亚太地区高校、工业界同行欢聚于武汉大学,展示了最新研究成果。会议上多名国际国内学术界和产业界有影响力的教授专家做了特邀报告和专题报告,介绍和交流了国际前沿学术动态及业界最新研发动态。

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徐宝文教授到会致辞,常务副主任应时及副主任吴志健出席了会议,副主任彭蓉主持了会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5 State Key Lab of Software E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