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版

  working dynamics

News Notification Recruitment

Hot news

Professor He Keqing team for
The National Key Laboratory
Professor He Yanxiang was aw
Theoretical computer science
 
News Your position is:Homepage > working dynamics > News

 

The first national conference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State Key Laboratory Director of the joint meeting held in our school

来源:    浏览量:70896    发布时间:2015-03-31 14:05:19
         为加强计算机类国家重点实验室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促进重点实验室共同快速发展,在推动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由我校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首届计算机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联席会议”于2015年3月24日在武汉大学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由原教育部副部长、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任赵沁平院士倡导,来自南京大学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开发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计算机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计算所计算机系统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武汉大学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共8个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主任、副主任等14人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方针、政策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形成了十条建议,拟于会后递交至国家科技部相关处室。

         副校长李建成院士到会并讲话,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计算机学院 吴闽泉)




 

Copyright 2015 State Key Lab of Software E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