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版

  open subject

10th Batch 9th Batche

Hot news

Professor He Keqing team for
The National Key Laboratory
Professor He Yanxiang was aw
Theoretical computer science
 
10th Batch Your position is:Homepage > open subject > 10th Batch

 

Software Engineering National Key Laboratory (Wuhan University), the tenth batch of open topic guide

来源:    浏览量:33910    发布时间:2014-10-15 16:09:47

一、背景说明

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学)1985年经国家批准筹建,1989年通过国家验收并正式对外开放。实验室贯彻“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方针,为促进我国软件学术界学术水平的提高和软件产业的技术进步而不断地开拓创新。实验室以软件工程为主体,以数据管理和信息安全为两翼,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工作。

为了促进软件工程领域中新理论、新思想、新方法和新技术及其相关标准的发展,加强国内外学术思想与人才的交流,促进学科交叉研究,实验室特设立开放课题项目,资助科研人员来实验室从事研究工作。2014年实验室启动第10批开放课题的立项工作。开放课题的资助强度一般为3万元。实验室热忱欢迎国内外科研工作者、博士后和博士积极申请符合本指南科研方向的科研项目。实验室将参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办法,对项目进行科学、公正的评审,择优立项。

二、指南内容

  实验室的10批开放课题将资助以下方向(但不限于)的研究工作:

云计算与服务计算

软件工程中的大数据

敏捷软件开发

群体软件工程

经验软件工程

软件过程及其改善

形式化方法

软件的可信性、安全性和可靠性

需求工程

软件体系结构

软件中间件与框架

配置管理

软件测试

软件分析

软件部署与性能

软件演化

移动应用

软件资源库的挖掘分析

软件工程中的智能技术

三、申请办法

(1)    项目申请人根据指南要求的相关研究内容提出申请,研究期间为20151月至201612月。

(2)    项目申请人可登录实验室网站www.sklse.whu.edu.cn,在“下载中心”栏目中查阅和下载申请书模板。

(3)    课题申请受理开始日期20141110日, 截止日期为20141125日。

(4)    项目申请人需提交3份纸版和1份电子版申请书。电子版发送到联系人的电子邮箱,纸质版需经所在单位推荐并加盖公章,寄到如下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430072

联系人:吴闽泉  电话027-6877551913995676013  Emailrjgc@whu.edu.cn

                   电话:027-6877296713871323591  Emailsklse@whu.edu.cn

                                        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学)

                                 20141015


附申请书模板第10批开放课题指南下载


 

Copyright 2015 State Key Lab of Software E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